学校要闻

市校主要领导会见商谈合作发展事宜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06

8月5日下午,宿州市政府、宿州学院主要领导举行见面会,就校地合作、学校建设发展等沟通交流意见。

王启荣市长表示,宿州市和宿州学院是一家人,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无论是精神文明创建,还是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宿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支持宿州学院创建大学,成立工作专班,帮助学校免费代建重点工程项目,在人才队伍培养上尽最大努力给予资金支持。学校也抢抓机遇,下大力气加强硬件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积极对接市十大产业组建了相关研究平台,市校发展更加合拍,校地协同不断创新。后期,宿州市将按照既定方案,帮助支持宿州学院创建高水平大学。

院党委书记汪刘送简要介绍了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资金困难,对宿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福华院长表示,宿州市高度重视教育,对宿州学院的情怀特别深厚。在宿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定能够实现申硕目标,建成高水平大学。

市校双方就学校下一步建设发展相关问题沟通交流了意见。

副市长刘博夫,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副秘书长盛长春以及市教体局、科技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副院长杨维志等参加了见面会。

(撰稿:办公室 审核:岳尧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804)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