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总值班室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1

各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现将学校总值班室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暑期总值班实行三级值班带班制度,校领导带班,处级领导和科级干部在岗值班。总值班室办公地点设在逸夫楼A206室。值班电话为:0557-2871003。

二、总值班实行轮流值班,每天三班。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到岗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00—12:30(上午班)、12:30至18:00(下午班)、18:00至次日上午8:00(夜班)。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负责接听值班电话,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遇有紧急情况、重要任务及突发事件时,要第一时间向带班领导报告,并按照学校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及时处置;一般性事务要及时通知有关部门值班人员或部门领导处理,做到反应灵敏、应对迅速、处置及时。

2.值班人员要24小时坚守岗位,熟悉值班业务,尽职尽责,不得脱岗,不得迟到、早退。如有出差、外出办公、临时请假等客观因素,值班人员可自行协调解决,做好工作衔接,并将调整情况提前一天报送校办公室。

3.值班人员应按规定做好交接班。接班人员应提前到岗,并与当班人员在总值班室(逸夫楼A206室)办理交接手续,如接班人员未到岗,当班人员须坚守岗位,并及时联系接班人员。交接班时,双方须确认尚未办结或需要办理的事项,不得在未做好工作交接的情况下换岗。

4.严肃值班纪律。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值班的、不按规定到岗或脱岗的,学校将视情况予以通报批评;如因信息迟报漏报、应急处理不力造成事故或耽误重要工作的,学校将追究当事人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宿州学院总值班室2022年暑期值班表


                                                校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