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7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4月4日(星期四)至4月6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

4月7日(星期日)正常上班,补4月5日(星期五)的课程。

二、扎实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1.加强安全教育。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师生假期安全教育、法纪教育和健康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理念,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能力。

2.倡导绿色祭扫。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自觉遵守节俭治丧有关规定,践行安全、绿色、文明的祭祀方式。

3.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餐厅、教室、实验室等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加强假期校园安全巡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做好服务保障。做好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快递业务的管理服务,保证食堂、超市、水电等正常供应,加强留校学生住宿服务和管理。

5.强化值班值守。总值班室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有关规定,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严禁擅离职守。

6.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和信息报送工作。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生辅导员、班主任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处置,并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报告,坚决杜绝迟报、瞒报,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平安的清明节。

学校总值班室办公地点设在逸夫楼A206室,值班电话为:0557-2875008。


附件:校办公室、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清明节假期值班安排



                                       校办公室

                                      2023年3月27日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