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杨宝博士讲座:双碳目标下的管理会计与业财融合

发布日期:2023-05-25

应我校商学院邀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杨宝博士将在我校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届时前往。

时间:2023525日(周四) 16:00-17:30

地点:实训楼B117

主讲人简介:

杨宝,财务管理博士,会计学博士后,重庆市会计领军人才;财政部全国高端会计人才。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硕导、MBA导师,重庆理工大学青年英才,重庆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青年编委、复审专家;重庆市巴南区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曾担任重庆市高级会计师继续教育主讲教师、曾为西南证券、重庆两江投资集团、河北高端会计人才班、重庆万盛区国企管理人员、綦江建筑业协会财务人员、合川建委财务人员等做财务、管理会计培训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财务理论与实务、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会计理论等。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主持其他省部级项目8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6项;公开出版学术专著2部。

讲座摘要:

双碳目标的提出与发展,双碳目标与管理会计,双碳目标下管理会计功能的拓展,双碳目标、ESG与会计报告,业财融合与管理会计工具,盈利分析中的业财融合,价值管理中的业财融合,业财融合与财务BP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