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就现在 遇未来”宿州学院专场2022届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宿州学院联合一览英才网拟于2022年5月举办“‘就现在 遇未来’宿州学院专场2022届空中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承办单位:一览校园、宿州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参会人员: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

二、举办时间

学生投递时间:202251-2022531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531

三、活动安排

 1、线上双选会:企业与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会会场,双向随时随地在线面试;

 2、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开始将由平台方“一览app”,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网络招聘会报名企业推荐。通过在线直播拉近求职双方,促进就业成效。

四、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参会

1)进入招聘会

点击链接进入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mANnua

2)登陆账号

登陆一览英才网企业账号,跳转至招聘会(若无则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公司信息及营业执照等)。

3)企业报名

点击【企业报名】,核实企业联系信息是否有误,并上传营业执照(需加盖公章)。

4)报名审核

报名结果将由一览校园审核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雇主信息、招聘岗位等信息,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并以短信通知。

5)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菜单栏【职位管理】,创建并发布正确的校招信息,待报名成功后,将岗位添加至本场招聘会中。

6)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2、学生参会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下方链接,进入空中双选会

 招聘会链接:http://url.yl1001.com/mANnua

2)选择心仪岗位,一键投递

浏览招聘会页面,点击【投递】按钮进行投递,或者点击主页名称进入企业招聘页面,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3)登录及完善简历

登录 或 注册账号完善简历 或 上传附件简历,完善的信息可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完善简历继续进行投递。

4)查看投递进程

点击招聘会主页右上角,可查看个人中心、我的简历、投递记录和面试通知等。

5)更多

打开一览APP,随时随地与企业直聊,发起电话沟通,get聊天记录、求职进度和视频面试(若无,则需要下载)。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单位认真填写招聘岗位名称、职位类别、工作地区、岗位要求、专业 意向、薪酬范围等相关内容。工作岗位必须要符合学校学历层次(本科)、专业特点及学生的发展方向,拒绝与学生实际情况不符的岗位(例如∶要求初中、高中、中专学历、普工、技术工、清洁工、高管、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岗位等);

2、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4500/月(包括五险一金、食宿补贴等,不包括奖金、提成)。(请勿虚报薪资,一经发现立即拉入企业黑名单)

3、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一览校园企业运营专员∶王先生 17727701891(微信同号)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429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