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2022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境)留学情况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各学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为准确掌握学校2022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境)留学的情况,全面总结学校毕业生考研、出国(境)留学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出国(境)研修深造情况统计工作,并提供下列有关材料:

一、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

二、根据提供的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名单(见附件4),填写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统计时,要填写各字段的全称,不得简写;班级为专升本的要注明。

三、2022届毕业生出国(境)留学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

四、对促进2022年考研和出国(境)继续研修深造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为加强经验交流,进行考研宣传,请提交一份本学院的考研工作总结(不少于2000字,附图片)。为选树考研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现从各学院征集2-3名优秀考研学子风采事迹,例如“学霸宿舍”、“逆袭之路”、“一研为定”等,可自定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个人简介、考取学校、考研心路历程、科学备考经验、复试和调剂经验等,后期将在“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公众号推送,优秀考研学子风采事迹的word文档以“xx学院优秀考研学子+姓名+班级”命名,可配图片,字数不少于1500字。

各学院于613日上午1000前将上述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招生就业处(逸夫楼A406室),电子版发送到就业办邮箱szxyjyb@163.com邮箱。

附件: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汇总表+2022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情况统计表+2022届毕业生出国(境)留学情况统计表+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名单


招生就业处

202268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