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各学院:

现将《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2275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于你们,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做好贯彻落实。

一、信息采集对象

我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二、信息采集方式

各学院负责采集本学院截至75日未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信息,按照《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导入模板》(见附件2填报,于77上午1000全部完成。

三、信息采集内容

按照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信息指标体系要求,利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接收模块采集信息。采集信息内容主要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毕业院校、学位、学历、生源地、归属地、联系方式等。

四、信息釆集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国、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及时组织、规范填报,尤其是对身份证号码、姓名、联系电话、家庭详细地址、档案存放单位、学位、学历、生源地、归属地等重点信息要仔细校对,确保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全部采集信息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同时,需要做好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信息的保密工作,不得泄露和非法利用毕业生个人信息,切实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

(二)各学院要建立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并聚焦重点群体毕业生中未就业的毕业生,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帮扶力度。通过就业指导与服务,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关心关爱;通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拓展优质岗位;通过举办校园网络招聘会,精准推送优质就业信息;齐心协力,扎实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三)请各学院将审核后的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采集信息电子版于77日上午1000前发送到就业办邮箱szxyjyb@163.com


附件:1.关于扎实做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导入模板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