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岗位信息

亚夏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亚夏集团创建于19889月,是一家以汽车销售为核心,向汽车后市场服务延伸,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广大汽车服务商户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体亚夏人30多年的艰苦奋斗,公司进入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安徽民营企业十强;获得“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全国守合同讲信用企业”、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公司跻身中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成为安徽最大的汽车服务商。

    公司为响应国家“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全省各地汽车市场内建立创业发展基地。在省会、地级市建立汽车文化财富广场,在县级城市建立汽车城和服务中心,在社区和中心集镇建立快修服务,形成强大的连锁服务网络,为亚夏与汽车商户、创业者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招聘职位:


一、销售顾问

任职条件:市场营销、汽车相关专业优先,沟通表达能力强。

招聘人数:若干

二、服务顾问/事故车外拓专员

任职条件:汽车相关专业优先,有较好的服务意识。

招聘人数:若干、

三、汽车维修类技术

任职条件:大专以上学历,汽车维修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若干

四、销售前台接待

任职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

招聘人数:若干

任职条件:应届毕业生

五、主播

任职条件:形象气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强

招聘人数:若干

六、数字营销专员

任职条件:新媒体相关专业,有参与新媒体运营项目者优先

招聘人数:若干

七、客服专员

任职条件:大专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招聘人数:若干

福利待遇:

1、福利:取得毕业证书后即购买五险一金;在职员工享受购车、购房、驾照学习等优惠。公司提供免费宿舍。

2、培训:公司提供完善的三级培训体系,多样化的培训模式,根据岗位要求制定培训课程,以老带新、师带徒、干部梯队培养的形式提供全方位的操作技能及管理技巧培训。

3、晋升: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竞争机制;各类岗位均具备完善的晋升渠道,通过内部支撑和技术能力认证打造专业的管理、技术、营销团队;并根据不同的晋升通道配备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

工作地址:安徽省,包括芜湖、合肥、巢湖、宣城、宁国、广德、黄山、亳州、六安、滁州、阜阳等地,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区域分配。

联系方式:支经理 18956000368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