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暨2021年秋季校园大型供需见面会协调会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暨2021年秋季校园大型供需见面会协调会,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就业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亮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处长杨刚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中期小结,并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宿州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机制、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就业工作月历、近期工作安排,并强调了工作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理解各项就业政策,推进制度的贯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副处长李金莲详细介绍了2021年秋季校园大型供需见面会的工作方案,希望各部门通力配合,以细致周到的就业服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校办公室主任岳尧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如何举办大型供需见面会做了具体要求,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确保供需见面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李亮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的深刻内涵,做到稳中有进,做好四道题:一是守初心,全力以赴做好就业这道“最大民生”的“必答题”;二是找差距,勇做高质量就业的“加试题”;三是担使命,善做助力学生发展的“选答题”;四是抓落实,会做消除形式主义的“附加题”。要围绕“一年比一年扎实、一年比一年深入、一年比一年更有成效”的工作目标,不断查找问题,总结经验,持续改进,提升工作质量。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绩,但还需继续跟进指导。要在继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部署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要加强就业工作目标管理,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标准为指引,推动就业工作实践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力求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