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安徽通信服务宿州分公司考察学习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搭建优质实习就业平台,持续推进访企拓岗。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党委副书记刘影、团支部书记王磊、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梁静一行赴安徽通信服务宿州分公司考察学习。

安徽通信服务宿州分公司总经理熊建章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变革、组织架构、业务服务等。安徽通信服务宿州分公司主要经营通信工程的施工、安装、维护、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等,目前业务覆盖国内31个省/自治区,海外19个国家,致力于成为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月云就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文传学院现有四个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为一本招生专业,在我校“两个建成”的关键期,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开展产学研活动,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

此次座谈双方就实习实训平台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院进一步加速产教融合,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作用。

(撰稿:梁静 审核:李月云)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