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新闻中心

开好头 起好步--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今年我省省级高校毕业生招聘市场正式开启,“人才兴皖‘就’在江淮”省级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在合肥师范学院举行。为促进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学校组织11个学院842024届毕业生赴合肥参加本次招聘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带队,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老师、赵丽莎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部分成员参加。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各高校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按照“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100%就业”目标,当好毕业生的勤务员、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真心真情真意为毕业生就业谋实招、办实事、解难事,让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都能够“好就业”“就好业”。

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270家,提供岗位12500余个。其中,省内企业224家,提供岗位11200余个;省外企业46家,提供岗位1300余个。行业主要包括制造业、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金融业、教育、公共管理、社会保障、房地产等。招聘会气氛热烈、人头涌动,我院毕业生手持求职材料踊跃自荐,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洽谈,共投递简历420余份。王红艳深入展台与参会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宿州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与相关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给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努力促进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主动加强与合肥、芜湖、宿州等地市人社部门和知名企业的联系,通过包车、申请当地求职补贴等形式鼓励学生“走出去”,充分利用各类宝贵的就业资源。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