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华海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zjc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2点半,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华海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工科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并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战略规划、集团在各个板块的涉及等相关信息,并就公司行业的走势、福利待遇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说明。随后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出问题,负责人对同学们的提问做出详细的回答,解决在场大学生的疑惑。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满意。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大量专业契合度高的优质岗位,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招录岗位匹配的优秀人才搭建平台。学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畅通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的沟通渠道,推进学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