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校与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

作者:zjc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目标,10月27日,格力电器--宿州学院2021年校企合作对接会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耶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副院长王桂英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办公室)处长杨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杨刚首先代表宿州学院对格力电器来校招聘应届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宿州学院的概况、就业工作措施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现状等,表达了与格力电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杨杰代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介绍了本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安排等。

随后,耶明介绍了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人才需求,并表示希望招收从事行政管理岗、技术管理岗等岗位人才,并针对加强校企合作、人才交流、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对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讨论,就开展人才交流、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更好地实现校企合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我校将加强与更多优质企业的联系交流,建立更多的优质就业基地,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发展,力求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