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领导赴常州香格里拉酒店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进与实习就业基地的深度交流合作,确保毕业实习及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顺利进行,2月26日-27日,院长韩传龙、副院长宋徽、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龙,实训中心主任胡梦姚一行4人,受邀前往常州香格里拉酒店进行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常州香格里拉酒店位于常州市武进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区,2012年开业,酒店拥有350间客房、中餐厅、全日制西餐厅、日餐厅、酒吧、大堂酒廊、餐厅贵宾包房和多功能厅,以及可容纳近千人的豪华大宴会厅,另设有设施齐全的康乐及水疗中心。常州香格里拉秉承“热情好客香格里拉情”的经营思想,为宾客提供豪华至尊的礼遇和前所未有的体验。

韩传龙一行受到了常州香格里拉酒店领导的热烈欢迎。常州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梁欣、人力资源部总监杨琳、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荣娟、房务总监王丽娜等企业方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和校企座谈。

韩传龙一行首先在李荣娟陪同下参观了实习基地设施及环境,重点考察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食宿条件等,并就学生实习过程中可能遇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座谈。梁欣在座谈会中详细介绍了香格里拉集团和常州香格里拉酒店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人才需求情况,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育专业人才。韩传龙首先对常州香格里拉酒店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回顾了前期交流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宿州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建设,并阐述了学院遴选和拓展高质量校外基地的具体举措。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共建专业、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实习就业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达成多项共识,为今后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校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加速专业综合改革,遴选并拓展校外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作用。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