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学院就业指导网!

校企合作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为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来源,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述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边洪强,办公室主任马阳阳,学生事务科副科长王继峰一行赴宿州梵涂教育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爱可教育、安徽卓耕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星空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宿州虹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走访中,陈述立一行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情况及人才需求。陈述立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了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今后,学院将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全力做好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核:陈述立)

宿州学院
就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0557-2871081
          0557-2875361

邮箱:szxyjyb@ahszu.edu.cn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宿州学院东区)
          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宿州学院西区)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