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23下午实验室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洪伟(临时负责)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实验室主任朱光实验室副主任张克营以及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克营主持

会上,实验室主任朱光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实验室新学期规划,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方向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把握研究方向,跟进科研发展动态,凝聚团队力量,力争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要求各仪器负责人要严格仪器使用规定,确保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和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秘书朱岩岩对学期初实验室安全管理,化学品领用,仪器测试,卫生安排等工作汇报

卓馨对实验室的安全稳定、仪器使用、化学试剂的规范管理、实验室准入、科研方向的凝练、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要求。鼓励年轻教师们“找准方向,潜心研究;团结协作,提升自我;遵纪守法,共创佳绩”,为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史洪伟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绩,强调实验室在开展基础研究的同时要更加重视应用研究,提高实验室的社会应用和服务能力,研究方向的凝练要紧密结合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三地一区”的建设内涵,为更好的服务地方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为创建实验室良好学术氛围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对硕士点建设及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促进作用,也是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所秉承的“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做法的一次成功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