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进口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 点击数:

2022423日,宿州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口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在实验楼A409召开,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的五位专家和国资处宁珂老师、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此次论证会。

会上,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阐述了进口设备购置的必要性,也全面分析了国产设备和进口设备的优缺点。专家们对进口设备的采购进行了充分论证及提出若干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并指出此次采购可以加强和完善新能源器件研究平台建设。

此次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工作,有效地避免重复采购造成的隐性浪费,充分发挥购置仪器设备的作用,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同时对完善实验室的科研条件,提升实验室的科研仪器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和实验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