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活动周安全检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 点击数:

为确保化学化工学院科技活动周顺利开展2022525日,化学化工学院对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聪(教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克营(科研)、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及部分老师参加。

安全检查活动重点针对实验室危化品、消防、用电、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潜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排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活动,为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以及科技活动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卓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