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埇桥区科技局领导莅临指导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 点击数:

2022526,埇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祁传银,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家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连洲,农社股股长叶松涛,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叶雪柏,办公室主任张桂银一行来校参加校地对接活动,并在校科研处处长林永的陪同下莅临实验室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史洪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聪(教学),实验室主任朱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科研)、实验室副主任张克营及部分老师参加。

埇桥区科技局领导一行考察了能源转换、水处理、光伏器件、光谱 实验室,指导了合成室、表征室及大型仪器的管理工作。卓馨院长从实验室建设的目的意义、发展研究方向、预期目标、已具备的实验室条件及前期研究工作基础、科研队伍、开放运行和管理等方面向领导进行了汇报。朱光详细介绍了相关实验室的工作情况。

祁传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扎实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意识,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       审核:卓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