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稳定,2022827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馨,实验室主任朱光、副主任张克营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成员对实验室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了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水电气安全、实验室化学品管理、实验人员安全培训和实验室仪器操作规范等情况。卓馨表示,各实验室负责人务必加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和落实学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朱光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维护新学期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检查,为新学期实验室的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撰写人:朱岩岩  审核:卓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