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深入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期末检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5日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20221215日,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和二级学院实验室管理员等组成的检查组一行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用电用水安全、化学品安全、气瓶安全等方面,对个别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要求实验室要认真做好实验室日常检查台账。特别是临近假期,实验室要对假期需运行的实验室和人员情况进行登记备案,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

此次检查,有力地促进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进一步落实,为假期实验室的管理及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

  

(撰稿:朱岩岩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