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开展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在机电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光主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克营及相关博士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朱光就近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压实管理责任,加强日常检查,抓好安全教育,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张克营就仪器使用、危化品管理、实验室水电安全等工作做了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会议期间全体师生进行了《实验室安全密码》的视频学习。

    此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实验室的工作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基础。

                (撰稿: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实验室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