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我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积极开展应用研究、应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培养造就高水平科研队伍,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根据宿州学院于《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21年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2021年度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重点项目研究紧密围绕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地方和区域发展需求,发挥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培养领域高端人才。实验室本年度主要支持的研究方向为:1. 自旋电子材料磁电阻效应钙钛矿锰氧化物中的有序相研究以钙钛矿锰氧化物为基体的二相复合体系低场室温磁电阻效应研究钙钛矿锰氧化物中的相分离研究2. 功能材料的制备和应用型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环境检测中的应用功能有机小分子及配合物纳米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应用研究纳米功能材料在能量存储和转换中的应用;功能材料在其他相关领域应用

二、申报条件、指标、经费及相关要求

本年度项目拟资助2项重点课题,每项课题资助经费6万元,研究期限为2年。关于项目类别、申报人资格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经费等具体事宜参考学校《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http://www.ahszu.edu.cn/info/1072/48337.htm

三、成果要求

鼓励高质量成果的产出,研究期内,需完成下列科研成果的12项和3-4项成果中的1项。
    1成果转化1及以上2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4(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类学术论文(实验室为第一单位)1及以上)3申请发明专利2及以上4参加学术会议并做学术报告1或墙报2次及以上。

四、材料报送

1本次项目申报继续采用个人网上填报上传、所在单位网上审核和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要求等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1024日,申报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直接将个人申报材料由二级学院统一报送至科研处,平台不接收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申报汇总表同时发送电子版)。

特此通知。

联系人:朱岩岩

联系电话:2875680   15665392331

电子邮箱:szxynms@163.com

附件1  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自然科学)

附件2  2021年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自旋电子与纳米材料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