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22年对口:考试相关重要事项通知

      2022年06月14日 10:58 zjc 点击:[]

      一、考试地点

      宿州学院教育园区校区实训楼B楼(商学院),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615—17日,点击我校招生网首页对口报名入口http://211.86.128.198/dkbm/),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登录宿州学院对口招生考试管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赴考准备

      赴考前,要准备好口罩、免洗洗手液、药品等相关卫生防护、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消毒物品,应规划出行路线,避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途中,要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要戴口罩、勤洗手,安全用餐,尽量避免接触陌生人,尽量减少触碰公共设施。

      四、查看考场

      617日下午600—640的时段内,允许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行程码、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经体温检测后从我校南大门入校查看考场,看完考场后尽快原路出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600之前严禁考生入校查看考场。

      五、进校、进考场时间

      1. 进校时间:早上8:00开始,下午1:30开始进校。技能测试期间,考生根据考试场次安排,提前1个小时入校。

      2. 进考场时间第一场考试提前45分钟(上午8:15)进考场,其他场次比正式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

      3. 进校证件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行程码、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

      4. 进校流程考生一律从学校南门入校,开考前1小时进校。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确保快速、准确检测。进校时实行“六必查一询问”(查验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行程码、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体温,询问有无发热、干咳、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表现),对可疑症状患者必须详细询问具体的症状体征和流行病学史。体温正常(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的方可正常入校;异常考生,按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处置。


      5. 口罩佩戴要求进校入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时须摘掉口罩,考试期间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考生,启动应急预案,走特殊通道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隔离、救治、防护、消毒等措施按《宿州学院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修订)》《宿州学院教育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处置。

      6. 进考场要求: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手部消毒;手机等通信工具关闭并上交;在监控下,监考人员对考生全面进行金属检测。《考生健康承诺书》和《考生诚信承诺书》随身携带,第一场考试时交给所在考场的监考人员。


        附件1:《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

      上一条:喜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2022年对口招生:申请免试面试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 © 宿州学院招生办
    
    X
    X
    ×

    导师风采

    按专业查找:

    按导师姓名查找: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