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我校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22日 10:45 zsjyc 点击:[]

      6月20日,随着阅卷工作的结束,我校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院对口招生总计划100人,涉及3个二级学院的3个专业,共有4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对口招生考试作为教育招生考试的组成部分,事关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办学声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主要校领导担任组长的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考试工作。制定《宿州学院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实施流程,对监考、考务人员分别进行了培训。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协作,分别负责考生报名缴费、考试命题制卷、试卷运输与保密、考试组织实施、阅卷统分、宣传服务、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严格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同时,学校坚持把考生的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了《宿州学院2022年对口本科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各项防疫任务流程,做到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同部署、同落实,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校领导以及省教育厅巡考员对考试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与指导。招生考试各环节纪检人员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结束后,我校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开展评卷工作。评卷工作采用网上阅卷系统流水作业,计算机自动统分,技能测试成绩的统分、登分采取计算机“双工”录入的方式进行,确保分数统计零出错。整个阅卷、统分过程,组织严密,标准统一,评分公正,操作规范。

      据悉,我校对口招生考试评卷、成绩发布等工作已于6月21日顺利完成,学院将按照规定时间开展成绩复核、拟录取名单公示等后续工作。

      上一条:宿州学院2022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 预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对口招生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申请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宿州学院招生办
    
    X
    X
    ×

    导师风采

    按专业查找:

    按导师姓名查找: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