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14日 14:57 zjc 点击:[]

      6月10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为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批为2021年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这是学院专业建设的历史性突破,是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成果。

      截止目前,我院共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

      自2019年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宿州学院为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主动对标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关注专业建设质量。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要求,学院认真梳理专业建设情况、调整专业结构、加强顶层设计,教务处深入二级学院充分调研、摸准专业脉络、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踊跃申报、积极筹备、反复打磨,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的肯定。

      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学院工作的新起点。下阶段,学院将继续以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为抓手,以专业建设质量为核心,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为宿州学院“两个建成”的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宿州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 考生健康考试须知 下一条:2022年对口:考试相关重要事项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宿州学院招生办
    
    X
    X
    ×

    导师风采

    按专业查找:

    按导师姓名查找: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