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招生

      宿州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在线考试说明

      2021年04月12日 10:55  点击:[]

      一.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内容和时长

      普通高中应历届毕业生考生及社会类考生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线上闭卷考核形式。中职(含技工学校)应历届毕业生进行职业技能测试(报考专业的相关技能知识),职业技能测试采用线上闭卷考核形式。题型均为客观题,试卷分值200分。测试时间40分钟。测试内容见宿州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测试)考试纲要(网站已公布)。

      二.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时间

      1.在线考试模拟考试时间:2021年4月26日上午9:00-11:00。

      2.在线考试测试时间2021年4月28日上午9:00-11:00。

      三、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设备和环境要求

      1.在线测试需考生自备具有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或电脑,考试过程中将会全程使用前置摄像头,请确保摄像头开启、无遮挡。保证电量充足,建议连接外接电源。保证网络畅通、流量足够,并于考试前提前下载、注册、登录微信。进入考试前关闭与考试无关网页和软件,以免影响考试。

      2.考生应选择安静、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考试,不应在公共场所(如公共教室、图书馆、咖啡馆等)进行考试;考试全过程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出入考试场所;考试期间背景必须真实,不得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背景;除考试要求的设备外,房间其他电子设备必须关闭。

      3.确实不具备设备和环境要求的考生请提前申请线下考试。(联系电话0557-3652277)

      四、职业适应性(技能)测试流程(具体操作见附件)

      1、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发现”中“小程序”,在搜索框中输入“宿州学院招生在线考试”后,点击“搜索”,找到“宿州学院招生在线考试”小程序后进入登录界面;或者直接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直接扫描准考证上二维码

      2、输入考生号、密码(注: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验证码(若显示错误,请重新输入更新的验证码),点击“登录”。

      3、点击“考试任务”和“签到准备开始”,考试须知应勾选“已阅读,理解全部内容”,当出现可以考试时,点击“开始考试”,并“上传照片”,开始比对(注:在拍照时将前后摄像头调换,拍自己头像上传),照片比对成功后,开始考试;

      4、考试过程中,严禁切换页面,否则影响考试成绩;

      5、答题结束后,点击“交卷”,会有相应的提示,并再次点击“上传照片”,开始比对,完成考试。考试期间有问题,及时联系0557-3652277。

      宿州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宿州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宿州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考试纲要

      关闭

    版权所有 © 宿州学院招生办
    
    X
    X
    ×

    导师风采

    按专业查找:

    按导师姓名查找: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