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女教职工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知要求,工会和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活动,集中录制云诵读作品,并选送优秀云诵读作品26个。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收到诵读作品1022个,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0个,二等奖作品100个,三等奖作品150个。我校14个作品榜上有名,选送作品获奖率超过50%。其中,继续教育学院陈珊珊老师报送的《半截皮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小燕老师《读中国》等2个作品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陈燕秋、刘伟、张素枝、张思劬、冯姗姗等5位老师报送的作品《不忘初心》,音乐学院黄桂娟、钦媛、李小娜、李鹏飞、莫梦娴等5位老师的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信息工程学院黄歆媛、周莹、吴雨桐、孙荣、王爱玲等5位老师的作品《百年信仰 扬帆远航》,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雪娇老师的作品《不朽》,马克思主义学院费丹乙老师的作品《谁是最可爱的人》,音乐学院莫梦娴老师的作品《桂林山水》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卢莹、刘少婧2位老师的作品《月光下的中国》等7个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傅凤萍老师的作品《有的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小曼老师的《月光下的中国》,柳思老师的《沁园春词两首》以及柳思、费丹乙、徐小曼、陈雪娇等4位老师的《党的赞歌》,商学院吴雪、胡发刚、王园、丁和平、王瑜等5位老师的《中华颂》等5个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校工会同时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铿锵的声音、真挚的情感抒发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奋斗热情,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新时代女性的情怀和担当。优秀作品将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党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面向社会和学校师生展示,进一步凝聚家国情怀,汇聚奋进力量。校工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举办深受教职工欢迎的文体活动,协助党委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倩 审核:郭良宗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503)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