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宿州学院武术健儿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7-31

7月26日至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滁州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全省54所高校450多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

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体育学院院长白明领队,在刘明龙、付荣、陈芳芳老师的指导下,带领16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非体育类专业本科生),丙组(体育类专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高校的体育类专业本科生)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武术健儿不畏强敌(部分高校特招高水平运动员)、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宿州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共斩获金牌三枚、银牌三枚、铜牌三枚,共计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6项的优异成绩,成绩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我校武术健儿在武术实力和综合素质上受到赛事组委会和各个代表队的一致好评,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并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训练和生活各个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比赛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宿州学院武术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多项优异成绩的同时,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竞技精神,展示至高、至强、至善、至美的武术魅力。赛后,宿州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白明表示,体育学院会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更快更好促进武术运动在我校群众体育中普及与发展,并在此激励下,努力为学校体育事业的长足发展多做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白明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801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