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历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 8月7日,我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再分析、研判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就业工作方向。院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主持。

会上,李亮首先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阶段性就业工作情况,同时针对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商学院、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依次汇报了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工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李福华指出,就业工作责任重大,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务必再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目前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加强教育,引导毕业生找准定位,先就业再择业;二要聚焦难点、重点,找准工作突破点和就业增长点;三要聚焦重点人群,精准摸排、精准施策。

汪刘送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院去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抓住当前就业关键期,要以更大力度、更多举措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工作用心用情,坚持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求职需求,充分挖掘社会资源,运用好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一对一提供指导与服务,并为学生推荐合适的、足够多的就业岗位;三要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就业包保责任制,院领导要协调一致,凝聚共识,主动担当,要定期分析、研判工作进展和工作措施;四要做好“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空间,担当好学生走向社会的“引路人”、“推荐人”。

(撰稿:招就处 审核:杨刚 编辑:徐会 新闻编号:22080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