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院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2022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张立今、郭民良、彭振生、孟方4位“五老”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俊一行向彭振生等“五老”送上了慰问金和重阳节的祝福问候,并详细询问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充分发挥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被慰问的“五老”感谢院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表示继续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953)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