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联合芜湖市人社局举办“就业‘芜’优 精彩‘芜’限”——2022年秋季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发挥校园就业市场服务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交流平台,9月28日,我院联合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就业‘芜’优 精彩‘芜’限”—— 2022年秋季线下专场招聘会,招聘会设在教育园区校区体育馆二楼主馆。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高政铭、芜湖市鸠江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崔涛等带领14家企业参会。

此次招聘会专业对口度高、行业覆盖面广,共提供岗位258个,招聘岗位涉及机械设计类、电气自动化类、化工类、生物类、经管类等多个专业。参会企业包括芜湖市常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上市企业以及安徽成飞集成瑞鹄汽车模具有限公司等国有控股企业和其他民营企业。招聘现场,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党政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细致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企业岗位招聘需求、实习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建议,与7家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同时,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定位、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我院与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紧密合作,抓住2023届毕业生实习关键期,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下一步,我院还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探索多元招聘模式,提升精细化就业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95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