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9日下午,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在教育园区校区田径场举行,院领导汪刘送、李福华、李亮、王俊、杨维志,武警宿州支队副参谋长王震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2022级新生班级专兼职辅导员,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生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学生梁小曼,老生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级王秀凤,教师代表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朱元元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宣读军训表彰名单及获得军训会操前三名的班级、优秀带训教官、优秀带训教师、军训标兵等。

院党委书记汪刘送代表学院向武警宿州支队赠送锦旗。

汪刘送代表学院欢迎2022级同学,对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汪刘送指出,同学们躬逢盛世,际遇正好。汪刘送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心怀国之大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心怀国之大者,以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为使命担当。把青春融入时代主潮,与国家发展同频、与民族复兴同行,站在以身许国、以身许党的高度来锚定人生目标,规划人生航向。接过接力棒、当好接班人,在新时代成就大写的人生。二是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学们坚守学习本分,学会自主学习,主动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刻苦学习,认真思考、身体力行,充分利用各种实训平台,在学习研究、实习实训、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修身律己,努力成长成材。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律自省,在成长成才之路上相互激励、共同进步,在体育锻炼中强壮体格,在书海伴读中增长阅历,在思想碰撞中激发灵感,在知行合一中提升能力,孜孜不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为检验我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获得军训会操名次的班级做汇报表演,武警教官首先进行摔擒动作展示,国旗护卫队相继进行擒敌拳、匕首操、战术队形和战术动作表演。我院2022级新生的一令一动、一招一式、铿锵有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优异的表现为军训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

撰稿:邢雪娥、大学生记者团张志鹏 审核:李真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220956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