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院领导深入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到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家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家华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2023年读书文化节、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审计整改、书库管理、上半年世界读书日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俊指出,图书馆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性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把学习作为日常养成习惯,政治理论学习不要放松,加强理论联系实际,遇到问题多思考。二是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购置高质量的数据库,发挥“馆藏高地、学术高地和育人高地”的优势,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加强教职工的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意识,不断取得服务育人新成效。

(撰稿:图书馆 审核:周家华 编辑:徐会 新闻编号:23062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