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3-06-10

6月9日,科研处党支部在实训楼A705室开展“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福华参加活动,并对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发言进行点评。

活动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向“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齐永荣、吴志堂、宋文武、孟刚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万步炎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集中观看了《榜样7》和万步炎先进事迹短片,科研处全体党员结合学校“两个建成”目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谈近期学习体会与感言。

李福华指出,榜样就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就是资源,凝聚着力量。 在即将迎来建党 102 周年之际,通过本次“看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激励党员学习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应身在基层志存高远,结合岗位工作,做好科研管理,一体推进“两个建成”。

(撰稿:韩君 审核:林永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627)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