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两项科研成果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京举行,汇聚全国产学研一线千余名代表。我院翟科峰与王传之两位教师因在生物医药与农业领域的突出贡献,分别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系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支持的产学研界最高荣誉,设有五大子奖项,旨在表彰政产学研金服用深度融合中的杰出单位和个人,树立创新价值观,强化社会责任,营造健康创新氛围。

翟科峰教授长期深耕皖北道地药材研究与产业化,推动地方特色农产品升级转型,为乡村振兴作出重要贡献。王传之老师则在农业领域硕果累累,其团队在大豆育种领域取得显著成果。

此次获奖不仅彰显我院在行业影响力,更激励师生投身高层次科研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政府、企业合作,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撰稿:韩君 审核:朱光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23)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