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办“校地携手 勇往‘职’前”宿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为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对接平台,提供岗位精准匹配和就业指导服务,3月20日下午,我院联合中共徐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校地携手 勇往‘职’前”宿州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徐州市、杭州市、宿州市相关部门以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到现场指导工作,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主动询问学生求职情况,听取学生的就业需求,解答学生的困惑,同时了解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学生的面试情况。学校就业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需求专业,主动与用人单位现场推介毕业生、洽谈校企产学研用合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62家国有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加,徐州市、杭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企业“组团式”到会引才招智,岗位涵盖互联网、新能源、智能制造、经济、建筑、科技、公共服务业等多个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096个,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399份,现场初步达成录用意向420多人。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主动与心仪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答疑解惑,与毕业生进行良好互动交流,不少展位面前排起了长队。招聘会也吸引很多低年级学生赶过来了解企业情况、感受就业氛围。

为更好服务学生,本次招聘会设立了“应征入伍政策咨询区”,退役大学生现场为学生发放征兵宣传单、开展入伍事宜咨询,为有意愿参军的同学答疑解惑。赵丽莎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设立了“就业政策宣讲区”和“就业指导咨询区”,一对一为毕业生开展简历指导,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提升求职能力和职业能力。

春季招聘紧锣密鼓正当时,这场招聘会不仅是一次就业岗位集合的盛会,更是学校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最大限度开发“家门口”就业优势的生动写照。接下来,招生就业处也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和行业的合作,不断优化服务内容和形式,为学生提供更贴心和实用的就业服务,营造全院毕业生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24)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