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信息来源:工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1日,我院为2023年度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王俊,组织部长陈啸吟,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郭良宗等参加仪式。

王俊为29位退休干部职工颁发了荣退纪念品。

退休干部李刚、徐基贵、方吉泉、王勇、吴翠华、李玉才等纷纷发言:表示荣退仪式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始终牢记党员责任,保持党员本色。

王俊对29位退休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退有所得、退有所乐,拥有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将紧扣主业主绩,“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让老干部退休生活安心满意。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34)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