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举办“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筹备调度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21日,我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工作筹备调度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汇报了《“人才兴皖 ‘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招聘活动之“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总体方案》,并就各工作组的分工、职责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办公室、团委、党委保卫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学工部、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依次汇报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就任务分工、工作职责,活动场地布置、物资储备、人员用餐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院党委书记李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员深度参与,全程服务到位。各单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员深度参与,压实工作责任,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密切配合、强化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用好校园就业市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各学院要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充分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围绕“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主题,积极主动联系企事业单位,积极开源拓岗,储备就业资源。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政策供给,用心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各学院要做好参会事项介绍,强化思想引领和就业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积极求职应聘,科学理性就业,同时要大力宣传各项促就业政策措施,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咨询,进一步激发毕业生求职动力,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就业服务的温度。

(撰稿:赵丽莎 审核:杨刚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2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