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3月份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6日,我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出席并主持会议,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师范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处级干部和相关科室科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就体育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最新进展、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认证工作进度、提高认证质量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王红艳强调,要深刻认识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认证工作关系到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认证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和筹备方案的要求,统筹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沟通,通力配合。认证工作材料多,工作量大,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认证学院要按照筹备方案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认证工作,对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沟通,高效解决。要及时协调,有序推进。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认证工作的最新动态和要求,确保我院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教务处 审核:王红艳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27)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