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宿州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3至24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院教育园区校区工科B楼顺利举行,共设4个考场, 8个批次,历时2天,1485人次参加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维志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对考试期间的考务、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考前召开考务培训会,从考试工作流程、监考教师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有力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宿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及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对本次考试的组织与实施情况进行巡视和指导,对考试环境、考场纪律、考务组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院纪委办公室全程监督,多个部门联动配合,继续教育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强化考前沟通协调,有力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秩序井然、安全平稳。

3月24日下午,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宿州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考生可于考后30个工作日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询成绩和证书。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将直接获得电子证书,不再制作和下发纸质证书。

(撰稿:陈珊珊 审核:周家华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40327)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