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6-22

6月21日上午9:30,管理学院在实习实训楼C301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若愚、党委副书记、院长韩传龙、党委副书记张增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张增林主持。

大会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幕。根据会议议程,韩传龙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管理学院2021年度在党建、教学、科研、实习实训、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就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做了2021年度各项费用预算执行情况汇报。报告内容详实、数据准确,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高的期望。陈小芳向大会做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措施,同时汇报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肯定工作报告内容的同时对学院党建、发展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蔡若愚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和发展两大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尤其值得肯定的是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真正是将科研做在宿州大地上,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所做出的贡献,也对2022年学院工作作出了规划,要求全体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和宿州学院的“两个建成”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幕!

(撰稿:陈小芳 审核:蔡若愚 编辑:刘振范 新闻编号:220696)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