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体育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拓宽教师员工沟通渠道,增强教师员工的凝聚力、协作精神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战斗力,提升教师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体育学院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于2023年3月5日上午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内军仪教育户外综合素质实践拓展中心开展了教师素质拓展活动。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及科室人员、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体育学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发扬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精神,进行了团队破冰、珠行千里、真人CS、攀岩等多个项目的素质拓展项目。在拓展中,体育学院师生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协作和对抗相统一,将友谊和竞争相统一,在专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完成了全部内容。

在本次活动中,体育学院教师员工不断跨越心理极限,完成了生理、心理上的双重自我挑战;充分体验了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了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达到了团队熔炼;在不断的攻坚克难中充分感受到了胜利感和自豪感,树立了战胜困难的强大信心。通过本次活动,体育学院教师员工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的内在动力和团队战斗力,为2023年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刘明龙 审核:李高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33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