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音乐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音乐学院工会举办趣味体育活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强,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善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小娜,音乐学院工会主席李鹏飞以及音乐学院女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套圈、五子棋等多项富有趣味性的活动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充满趣味,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通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激发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展现了音乐学院女教职工们自信阳光的风采,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健康的节日。

(撰稿:莫梦娴 审核:徐强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336)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