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3

为使女性教职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管理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3月11日开展摘草莓活动。

管理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工来到德丰有机采摘基地,沿着一垄垄整齐的草莓田,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互相交流着关于如何辨别草莓成熟等方面的知识,气氛轻松活泼,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上述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添了管理学院分工会女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管理学院 审核:蔡若愚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364)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