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主题教育】商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学生诚信教育展板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商学院于6月5日至8日在实训楼B楼一楼大厅开展了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展板活动,各班级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展板上展示了商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各班级受助学生认真观看,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榜样的示范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诚实守信,奋发图强,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商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板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

(撰稿:孙茂顺 审核:肖良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678)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