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主题教育】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思想 见行动”之诚信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道德教育,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思想 见行动”之诚信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向大家阐释了诚信的内涵,接着,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PPT演讲,讲述了当前大学的诚信现状,有学术诚信、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等等,重点阐述了考试诚信、助贷诚信相关内容,并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养成诚信品质。既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对“诚信”品质的强烈认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荣辱观,同时帮助同学们养成诚信学风,增强同学们对各类资助政策的了解,促进同学们诚信贷款、诚信还款等。为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将诚信教育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筑牢诚信基石,践行时代使命。

(撰稿:化学化工学院审核:史洪伟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675)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