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以教促学 以研促长——音乐学院开展教师观摩与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做好我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与交流,6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观摩与研讨活动。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摩课由李丽娟老师对《学前儿童科学教育》课程进行了示范教学。课堂上,李丽娟老师用极具亲和力的声音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知识与能力融会贯通,充分利用网络科技平台,采用讲授、案例、视频等教学手段,通过设疑、存疑、答疑的方式,启发诱导学生,培养学生的反思意识。专业教师们围绕李丽娟老师的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纷纷提出各自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师教学观摩与研讨活动,主题突出、针对性强、效果显著,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冯姗姗 审核:王善虎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670)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