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商学院赴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8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6日,商学院院长刘红军、副院长(科研)周书灵、副院长(教学)宁青青等一行七人赴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专题调研交流。

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院长郝世绵、党委副书记耿广汉、副院长李强等热情接待了刘红军一行。郝世绵主持交流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和硕士点建设等基本情况。李强介绍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

刘红军首先对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专业群建设、产业链融合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的安科绿农博士电商实践平台、经管实训中心、数智化新商科双创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实训基地。

通过此次调研,对商学院进一步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商学院 审核:刘红军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676)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