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生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推进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生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20日下午,生工学院在实训楼A1105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推进工作布置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生工学院院长张兴桃主持。

张兴桃首先了解了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考研情况。随后,传达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的情况,并对2024年上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做好2024届毕业生生就业推荐和就业指导,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就业意向,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就业政策的解读要宣传到位,提供内涵式就业服务;要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拓展就业空间,引导学生积极到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和自主创业,其中对困难群体毕业生要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做好帮扶台账;要掌握利用好重要时间节点,有效提高毕业生签约率、就业率;要加强就业工作管理,规范就业服务,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的目标。

(撰稿:生工学院 审核:张兴桃 编辑:李栋 新闻编号:240341)

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汴河中路49号(汴河路校区) 安徽省宿州市教育园区(教育园区校区)

邮编:234000    电话:0557-2871003(工作时间);0557-2875008(非工作时间)    招生咨询:0557-2875361

  • 官网微信

  • 官网微博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与信息中心 皖ICP备05003569号-1